有一个玖妖

说点什么,关于猩幻,关于因为他们而关注我的你们

那个,看到有几位朋友因为顾老师的转载,抬爱来关注我,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。


我惯是个喜欢写评论写感想的,活跃于各个老师们的评论区里。也许有朋友眼熟过哪句评论,我的荣幸。

但很遗憾,我并不怎么会写文。如果是为了看产出而关注我的,很抱歉,短期内也许不会再有猩幻的产出了。


顺势就跟所有关注了我的朋友们说一下吧。


我磕猩幻,早些时候有些不怎么有意思的产出。都是没什么剧情的意识流,写出来只是为了自己爽。

还有就是我只会跳脱又模糊的意识流写法。


现在不怎么写了,但是还在磕。不过也已经没有很热情了,从滚烫的海水变成了杯子里的白开水。

我还是会看,会思考,会想要跟那些有创作力的,写的美的老师们交流。

我也看清了自己的水平着实不够,写不出来什么能打动人的文字与故事。


我不愿再用我这拙劣的文字去勾勒我心里的猩幻了。他们太好了,我的文字是配不上的。模糊点好,直白的暧昧是最好的状态。

就此停笔,不愿再妄图去拙劣地涂抹些什么出来。


如果是为了看猩幻产出而关注我的朋友,我需要向各位深鞠躬。暂时不写了,这个暂时没有时间上限。我记得我好像坑了些什么,但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,什么时候写,写什么。

不愿再等的朋友们,请随时将我移出各位的关注列表吧。


这个号大概率就拿来冲冲浪发发评论了,也许偶尔发一发不成器的文章出来,大部分可能并不是什么cp产出。可能是我的碎碎念,可能是我的日常杂记,可能是什么读后感。

以及我在磕cp这件事上是个有点洁癖的混乱邪恶人,与此同时还在搞贷人。说不好哪天推的文就成了某一部分朋友们的天雷。这好么?这不好。


希望各位错爱关注了我的朋友们慎重思考,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立刻取关我网上冲浪快乐第一

最后,无论各位选择如何,祝好。

评论

热度(3)